剛剛去看了牙醫...

因為牙齦腫了三天都沒有消掉的跡象...

結果...

居然聽到了很傻眼的結果...

醫生說...

這是在長智齒啦...

智齒?

折磨了我三天的疼痛居然只是在長智齒啊...(無語)

很痛耶...

你就不能好好的長嗎?該死的智齒...

雖然醫生說...他現在長的很不順利...要我好好的照顧他...(在養什麼小動物嗎?)

可是啊...

我還是覺得牙齒你太任性囉...

請你好好的長好嗎?(任性的主人<<踹)

都是為了你...

我今年第一次使用健保卡耶...

我好像每年的第一次使用都是用在看牙醫上啊...

我的牙齒果然很脆弱啊...(苦笑)



好啦...

已經看完了クロサギ最終話了...

截圖啊...

有點不想截耶...(遠目)

因為...截了那麼多集的圖就是為了想刺激別人去看這部戲啊...(促銷?)

其實...是因為太心疼了而不想截的啦...

雖然結局不是很好...(妳還嫌?)

反正我有空就會把截圖放上來的啊...

只要我有截的話...



是說...

我最近很懶捏...

就連更新都有可能會變成週誌啊...呵呵

我大概沒多就又會復活的...

等等我啊...

呵呵呵...



今天一口氣發了兩篇呢...(摀嘴偷笑中)

暑假啊~~

等我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