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花了將近兩個小時,陪我家小妹錄英文作業...

說真的,我第一次覺得我沒好好教我家小妹念英文是錯的...

我家小妹的英文發音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有趣...

都高一了,居然連最簡單的字都不會念...

整整兩個小時下來...我都快哭了...

在這過程中...

因為是要念對話的...

當中有個角色名字叫做Jack...

在練習的時候...我家小妹一直把他叫成Joker...

我就說...哪時候輪到KOKI上場了...((大笑))

我真的覺得好累喔...

從國中畢業後就沒有錄過音了...想當初每個寒暑假都要交一捲英文錄音的作業咧...((遠眺))



而且...聽說我明天期末考喔...

我死定了...

等等滾去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