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不喜歡去攻擊別人的本命,所以我也不喜歡別人攻擊我家本命

但是偏偏我家妹妹都是以戳人死穴為樂的,所以我常常是被激怒的狀態

而且最近又碰上了我家可愛的包子們來台事件,所以變的異常敏感,這點可以從我最近回應姊姊的網誌可以見得...

因為敏感,所以介意的不得了,任何一句有可能牽扯到我家寶貝的言語,可以說是神經質了吧!

更何況啊...我喜歡上的寶貝,幾乎都是飯很少的人...像是龍也、小手...

雖然最近的他們都有飯急速增加的趨勢,但是還算是少數啊!

就以我身邊的人來說好了,就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龍也

現在就要說到我最介意的事情了...

其實我原先都不是那麼的介意我家寶貝公主有沒有什麼表現的人

但是,因為一些事情,導致我越來越介意我家寶貝公主是否有受委屈

像是前一陣子...我家妹妹意外的轉到了【V】台,看到了喜びの歌的PV

結果他們居然異口同聲的說,我看到人妖了嗎?

那是我家寶貝耶!居然敢說他是人妖!

所以...結果就是...我哭了...

因為一直以來他們就是喜歡戳我這個死穴...

我最討厭人家欺負我家寶貝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