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到了我親愛的同事Mari家去看AAA...

真的是超帥又超可愛的...((滾))

整個看下來...果然還是要買初回啊...

整場的台灣con有夠過癮的...((拇指))

我努力的找我最愛的...

小Ma則是努力的在找被大家嗆說已經消失的...((笑))

順便找了一下...((笑))

Aiba醬在台灣的時候...未免有些緊張吧...因為暴走次數跟在日本比起來有差...((遠眺))

可是還是超級可愛的啦...←整個就是要Aiba醬暴走...

在看到小柴的秘密的時候....小Ma順便跟我講了一下她那天在現場的時候的心情...小柴真的很可愛...

在看大ちゃんソロ時...小Ma又跟我說了一次她在現場完全不敢投入的看...因為怕被大ちゃん電到...((笑))

至於小潤啊...一出場的時候...嚇了我一跳...我的第一反應是...「凱莉?」((笑))

那個紫色頭巾有讓我驚到...

我們又想起了ARASHI剛回日本的那一陣子...流行起來的嵐病...

我們兩個都是病情頗嚴重的人...

還曾經一度以為自己好不了...((爆笑))

又想到我第一次自己排隊買周邊就是因為ARASHI真的是超高興的啦...((燦笑))

而且我也差點衝動的衝進去看演唱會...((遠眺))

不過真的只是差點啦...

因為我家的兩個妹妹不在...我怎麼可能進去看咧...

↑又回想到討厭的事情了...((遠眺))



總之...能夠跟有相同嗜好的人一起看真的是很高興的事啊...((幸福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