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我已經嘴破兩次了...

而這次的好像特別嚴重...

超痛的...

明知道不能吃炸的食物...我卻受不了誘惑的吃了...

明知道不能吃冰的食物...我卻也依舊喝了思樂冰...

明知道吃鹹的東西會更痛...我卻在第一天嘴破時...不小心的將沾了醬油的鍋貼直接的往傷口壓下去...

煩捏...

噴藥又超苦的...

我好想要趕快好啊...

而且連笑都不行...會牽動到傷口啊...

這樣真的很痛苦...因為我最近又常常會碰到好笑的事...

快點好吧...((滾))



嘴破又愛吃...自作自受...

我絕對不要吃辣的東西了...一吃就嘴破...這是什麼定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