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咧...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何謂準時...

但是已經是我不知道第幾次的超痛了...

每個月每個月都會發誓說我絕對不再吃冰的了...

可是...每次都會忘記...

真的很痛...

可是我真的超驚訝於準時這件事...

雖然我根本沒有做任何會讓它不來的"壞"事((笑))...←這句話應該會被念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它會不來...←欠打

只是遲到已經是常態性了....更何況我前幾天才吃過思樂冰...

平常如果我在快要來之前吃冰都會遲到的...

沒想到...這次居然這麼準時啊...((驚訝點有誤))



總之...目前就是痛死我了狀態...((暈))

真的很痛耶...

等等要出門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