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潤10日抵台頒金曲



【鄭孟緹╱綜合報導】眾所矚目的日劇《流星花園》,由緯來日本台搶下播映權,將於七月中播出;劇中飾演「F4」道明寺司的松本潤,周六一早將搭機來台,擔任金曲獎頒獎人。



《流星花園》下月播

《流》劇由松本潤、小栗旬、松田翔太與阿部力詮釋F4,井上真央飾演牧野杉菜,在日本曾創下百分之二十二點四的高收視率,更讓松本潤抱走「二○○五年日劇大賞」最佳男配角獎。

除《流》劇外,緯來日本台暑假將陸續推出《新富豪刑事》、《危險傻大姊》(前譯:危險大姊頭)等精采日劇。

-2006/06/08 蘋果日報-




看吧...效應出現了...呵呵呵...

其實啊...根據我的了解...幾乎所有喜歡潤潤的人都超不喜歡潤潤演道明寺的...

我朋友還講了句超難聽的話...她說她覺得潤潤演的道明寺...根本就是腦殘...

我是對這句話很無言啦...

其實我也知道她是很生氣吧...

只是呢...換個角度想...

能演到大家都覺得討厭...而且連最死忠的飯都生氣的話...

那就代表潤潤的演技超好的嚕...呵呵呵...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啦...

潤潤:妳還敢說...聽說妳下載完之後並沒有看完啊...(斜視)

琳子:ㄟ...這個嘛...我就是被第1-2集裡你的那個態度給氣到了啊...而且...我又討厭你的那顆頭...所以就沒看下去了嘛...(絞著手指)

潤潤:是喔...(雙手抱胸十足少爺樣的看著琳子)

琳子:我說是就是~不然你想怎樣...(忽然氣焰囂張起來的女人)

潤潤:不怎樣啊...只是想問問那這次在台灣播妳會不會看而已啊...(高傲)

琳子:我...再考慮看看...因為我可能要上班啊...雖然是在暑假播的...(可憐兮兮的看著小潤)

潤潤:妳喔...(妳就是不想看吧!)

琳子:而且...你們又要發新專輯了...(更加委屈的看著小潤)然後還有小剛也是...(轉頭看小剛)

潤潤:好啦!隨便妳...我不強迫妳啦...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捏...(摸頭)

剛:咦...怎麼了...大家最近好像都有經濟上的問題啊...要注意不要賺錢不要命啊...(抱)

琳子:嗯...(乖巧)我會注意的...(在小剛懷裡撒嬌中)基本上...經濟上的困難是從喜歡上你們這群惡魔才開始的....(淚)

潤潤:這女人好像忘記了前天的王子魔咒喔...(冷眼看著)

琳子:我就說我不怕了咩~!!!反正都被詛咒了那麼多次...(音量漸漸轉小...)好像有什麼東西接近過來了...(東張西望)

光一:小剛~~跟我回家!!!(抱走小剛順便又瞪了琳子一眼)

琳子:...(抖)潤潤(撲)...剛剛好可怕喔...(緊抱)

潤潤:好好好...(摸頭)

其實...大家都在對道明寺司失望的同時也在花澤類身上找的光明啊...呵呵呵...

每個人在講完潤潤後...幾乎都一定會補上一句小栗旬好帥...呵呵呵

而我也就是怕自己會轉移看戲的重心而不敢繼續看下去的...(是說重心很早就有移轉的跡象了...)

其實...真的還蠻喜歡旬少的...

看我家對他的稱呼就知道了...他可是跟翔翔一樣擁有"少"字地位的人呢...呵呵呵

好啦...

我就真的是超花心的...我家都是這樣呢...

所以...幸好其他人並沒有出唱片的打算啊...

所以...就只要看日劇發瘋就行了...呵呵呵

我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呢...先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