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06/06 星期六這天,我畢業了!





話說四年來就是為了這一刻不為過,這四年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很高興最後一刻班上是這樣融洽的分離。

曾經我們班上發生過許多的爭執及不和,但最後的最後卻都言歸於好真的讓人很高興~



在我心中,這四年充滿著許多的回憶;一年級的我滿心不悅的進入了崇右,只想平平順順的渡過這四年,所以一進教室就選了個最偏遠的位置坐XD,沒想到這樣想的我會跟ㄤㄤ、俐文媽、沈曼曼、遠在澳洲的連北鼻變成這樣要好的朋友,當然這四年來我多半都過著怨天尤人的日子,也曾想過要轉學不過卻都因為本人的懶惰所以沒有執行,但不可抹滅的是我們曾經一起玩的那麼開心,笑的那麼燦爛的回憶。

二年級和三年級時遇見了美麗又有才華的蘇秋萍老師,雖然作業每次都會讓我心臟受不了,不過不可否認的是老師總是增加了我許多學習英文的新視野,像是兩人一組的對話到學期末的小話劇比賽,每次每次都很緊張也很有趣。

默默的也來到了三年級,這一年認識了雅文還有蓮妹也是這一年連北鼻獨自去了澳洲打工了,有分離也有新的相遇。

也是在這一年班上從分散四處的狀態漸漸的變得團結,雖然都是因為要重修的關係(笑),不過我也是在這年才開始跟大家小脫節的,因為畢竟作息跟大家完全不同啊...((遠目))

接著是四年級,這一年我們換了導師是可愛又愛笑的游紫雲老師,可愛的紫雲老師上課方式特別的跟大家不一樣,一開始時真的會很難跟上進度,但是如果真的有乖乖的按照進度讀書的話就會十分的得心應手,紫雲老師也讓我學到了很多事情,像是換個角度想一想自己遇到的各式困難或遭遇之類的,真的超級感謝紫雲老師的,真的算是人生當中的心靈導師了吧!

這四年來真的過的既充實又有趣啊~



這是很難得的可堪稱最完美的"全班團體照"(雖然少了林璇、子涵、蓮妹、遠在澳洲的連北鼻,還有去做長途旅行的白天使)

不過難得的原因是因為某人終於肯入鏡了...((遠目))



←沒有拍到帽子上的穗啊...((滾))這是還沒有"撥穗"之前,不然應該也可以拍的到的~((淚奔))

With 親愛的ㄤㄤ

With 小曼

我突然發現我沒有跟雅文還有媽咪拍學士服照片~





總之,快樂的畢業~!!



請不要再對我們說畢業就等於失業了好嗎!請給我們信心!! 這是我家國王陛下給我的怨念,每天對我說是怎樣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