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張掛號信...所以作息全部重新來過...

我啊...這學期真的有糟糕到...

超危ない...

就如同標題所說...

就是那個曠課問題啦...

我已經被我家爸爸嚴重警告了...

以後有上課的日子...電腦只能用到十一點...

所以...到了十一點...我就會消失囉...((笑))

比Cindilera還要早一個小時...←愛亂扯



總之...

就是醬嚕...((傻笑))

啊啊...期末考要到了...←雖然還有半個月...但現在幾乎都已經開始了...

撐下去啊...負けないで...



今天看到了史無前例的可怕妝容...嚇傻我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