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這政策是最近在我家出現的,這政策的產生完全就是針對我而來。

事實上,因為上個月的電費單出現後,我家小妹便決定了這個政策,為了降低我家的電費,於是便規定我電腦只能開到12:00;會有這規定是因為

我家爸爸說:電費很貴對不對。我家小妹說:對啊!為什麼會這樣?我家爸爸說:還不都是因為妳們電腦都開到那麼晚的關係!

好樣的,最好都是因為這樣啦!

大家仔細的算算看,我如果都有乖乖的去學校上課的話,接著下午回到家又要忙著煮東西,接著又要出門上班,回到家也都要十點半了,接著我又洗個澡,通常洗完是十一點多左右,那我只剩多少時間可以用電腦??更別說我還要曬衣服跟洗碗了!

而且現在的人,有誰不是不到晚上不出現的?

我知道,電費很貴是要大家負起責任的,但是,明明大家用電腦的時間那麼不均,為什麼我就得要這樣被規定?

好啦!

只是小小的來說說我最近不見的原因啦...!!



要十二點了!我閃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