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台北一趟,因為要去跟別人面交我老公去年SOLO控我沒買的周邊(扇子+限定照)...

於是也順便去了西門一趟,將我家教主大人的DVD還有小八的拼圖帶回家...光前面這兩樣就花掉了我兩張小朋友...更不用說我還帶了嵐的國立控DVD回家加上挑選過後決定先買的剛紫台壓初回專輯...隨便加加又不見一張小朋友了...((滾))

其實原先有想要看看平成跳去年冬控的DVD的,可惜目前還沒出台壓,幫我又省了一張小朋友~XD

今天就是花錢花特多特心酸的...

我還在想接下來的演唱會我絕對穩死無疑的...5/10開始的EITO演唱會+5/15開始的KT演唱會...對了,是說今年金曲獎會不會有海外嘉賓啊...雖然這真的是被養刁了嘴的腦殘歌迷才會問的問題,不過說真的今年如果五月天入圍的獎項不夠多就不能怪我是這樣看待金曲獎的啊~((←這人嚴重離題))

好啦~其實是為了本人下半年的花費作打算的啦...

畢竟目前這份工作預計是要在五月底給她終わり的...所以啊!接下來的錢財問題是很大的,畢竟我還想再報一次日檢的,所以花錢也要有克制才行...而且還有啊!演唱會一直來、單曲專輯一直發、連DVD都要來湊一腳的情況下,我想啊...要餵飽我自己也很難捏!((被巴))

更不用說我還想出遠門去玩咧...((滾))



今天很拼的將國立控給看完了!!

整個越看越覺得小巨蛋果然是窩心的場地啊!((爆))

我只能說這五子都玩的太HIGH了吧...

看完後對於NINO說的「對我們而言這裡並不是最終目標,應該算是個中點吧!」感到特別的印象深刻...

今天不小心失口對我家小妹說她家N團在東京巨蛋跟ARASHI在國立場根本是不同LEVEL的世界...整個激到她發火...((遠目))

說真的,畢竟場地就差了超級多的...我是邊看DVD邊不小心說出口的...因為整個就是被場地給嚇到了咩~

然後我家小妹一直是認為她家小N能在東京蛋開控很厲害咩...所以就不小心脫口而出了...

而且是說看的是國立控...我照樣能夠自己回憶台北控 所以看的時候依舊有給他滿足到<( ̄▽ ̄)>



其實說真心話,我覺得KT已經將能在東京蛋開控的價值LEVEL給拉低了...因為以前很難做到的現在每個都能做的樣子...= =+

好吧!接下來請拼武道館吧!((被其他日本藝人的飯給打死))



總之,這篇就是有人花錢花到起肖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