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們又開始了Model Show的宣傳活動了...

今天再度見識到了...崇右是個小冷漠的地方...

因為換個角度想...上學期我們也是躲上一屆躲的很凶啊...

言歸正傳...

話說我跟秀一起在公車總站等公車時...

我發現了一個極品啊...可以參加Model Show的極品...

我一發現的瞬間...就立刻叫秀轉過去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也覺得超OK的...

但是...問題發生了...

一來我們沒帶DM跟報名表下山...

二來想留住他也不知道該怎麼留...

就在我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跟他要電話時...

來了兩班公車...一班是秀要坐的國家新城...另一班是中山高中...

這時秀就說...如果那男生跟她上同輛車...她就跟他要電話...

但是我卻跟她說...我覺得那男生要坐的車應該是中山高中...

因為我覺得那男生一看就覺得是經國的學生啊...

結果揭曉...我答對了...

但這也就代表........我們跟極品擦身而過啦....((無限悔恨中))

厚喲...

下次試著把DM跟報名表帶下山好了...

不然又跟極品擦身而過...真的會很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