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看MS的重播...

原以為就算只有五個人我還是看的下去的...畢竟連MS SP都有看了啊...

沒想到...

我的抗壓性這麼低...

沒想到...

我對的愛抵不過一隻笨狗不在...

喔喲...

光看出場畫面就想哭了啦...

什麼鬼啊...真瞎啊...

雖然我喜歡這首歌...



拜託...我要六人六色啦...

Come back , please!!



看到微妙的表情...心情跟著低落了...

到底是要笑還是不笑啦...我真的有些搞不懂啊...

而且那個位子是怎樣啦...

丸子...一定要坐嗎???((低落關鍵之一))

...雖然早就已經習慣的沒什麼特殊表現了...但是...我不希望露出那麼寂寞的表情啦...

就算是首溫柔的情歌...也可以眼神含笑的唱吧...

對唱歌的喜悅...不見了啦...((哭))

...我不討厭...但是我很介意坐的位子...((瞄))

唉...我明明就不是擔的啊...

看來團擔還是有以笨狗為中心的趨勢啊...

就算本命擔不在那之中也一樣...



我要六人六色啦.....

看完整首歌...哭到不行的我...





在這過程中...看到了小八的畫面...就是在那MS TOP話題裡...

那開頭一閃而逝的畫面...也夠讓我開心了...



是說...忽然發現...

原來我也是會在意有沒有表現的人啊...

多多表現自己是很重要的...我是認真的喔...

在這樣下去我想我會心疼至死吧...



我家一定要走極端路線嗎?

凱莉是讓自己忙到不行...讓我擔心的快氣死...因為擔心會過操...

則是讓自己低調到不行...讓我也擔心的快氣死...因為擔心會憑空消失...

是怎樣...這兩種氣死的原因雖有不同...

但還是讓人很難過耶...

拜託兩位大爺行行好啊...讓我安穩的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