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會一直有一種停不下來的感動...

每當我一聽到ソメイヨシノ...我就會淚流不止...

所以這片胸宇宙...我幾乎是哭著看完的...((倒))

是感動的哭出來...也是心疼的哭出來...

看到小剛回到奈良時候的樣子...

看到小剛為了籌畫單曲、專輯更甚至是到了LIVE...那樣辛苦的模樣...

那樣努力的模樣...

真的讓我心裡深深的被撞擊了...

令我激動的找不到任何言語形容每當我看到小剛的任何想法...

每一次的出現...

都會讓我有新的感觸...



回到奈良時,開著車的小剛...

回到奈良時,到神社求鹿籤並且跟鹿有著可愛互動的小剛...

回到奈良時,到若草山山頂跟鹿講話的小剛...

回到東京時,努力實現自己想做的音樂的小剛...

不論在任何地方的小剛,都是那麼的....令我有全新的感觸...

每一次都是讓我有愛上這個人真好的幸福感受...

每一次都會讓我更加加深對的愛...



不論是被修飾的完美的堂本剛,或者是直率表達自己想法的ENDLICHERI☆ENDLICHERI...

兩種愛都有確實的傳達到我們心裡了...

不管是哪樣的愛,都可以讓我們感受到屬於小剛的那份纖細的感情...



あぁ...找不到言語可以形容的感覺...

打從心裡深深的覺得...堂本剛真不愧是我心目中永遠第一的那個人...



越來越想看到"生"堂本剛&"生"凱莉了...



音樂是一個人活著的証明

LIVE是一種愛的循環


↑這是我記得最清楚的兩句話...



相信我...你的音樂已經充滿了翅膀飛向每個人的心裡了...



,所以心疼。愛,所以不希望太累。

,所以希望也能夠感受到我們對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