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07/04/01的DB後...我能說...光一大人你保重啊...

那個啊...來賓是青木さやか...<她是男女糾察隊的固定班底喔...>

我真的只能說...青木さん講話的速度真的太快了啦...講的那麼快...我都快來不及聽咧...

另外啊...光一........為什麼要主動去惹她咧...

看到差點被強吻的光一...我十分沒有良心的給他笑了出來啦...((笑倒))

而且光一的眼神還一直朝小剛求救中咧...((笑倒))

小剛走過去救光一的樣子也好可愛喔~~!!像是回到以前的他們呢...

同時的「気持ち悪い」也好可愛喔~~!!((笑倒))

高見澤先生真的偷空打瞌睡的樣子也好可愛啊...((笑))

說著「ヤダよ!」而且又故意不把腳放下來的小剛超可愛的...<這時旁邊的框框還打出平常的小剛是個好孩子(笑)>

玩著手指頭的小剛也好可愛喔...但是說到帶著婚戒的薬指時...

光一大人請不要用著超熱烈的眼神看向小剛好嗎...((被我抓到了))

而且小剛一直跟青木さん強調她講話時距離的太近了...那樣的表情也超可愛的啊...

但是看到小剛後來說的話...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このO.A.が終わる頃には2人は結婚します」←這樣不好吧...光一會被吃掉的...

光一一邊用手指著他跟青木さん一邊用眼神跟小剛確認...的樣子...有趣耶...



而且這次的主題是...交通工具的歌...

我還在想KKK有什麼歌是交通工具的時候...

就出現了「雲霄飛車羅曼史」這首歌啊...

所以看到了可愛的PV啊...

看著PV的小剛超可愛的啦~~!!!((笑))

只不過...沒有人會坐雲霄飛車出門吧...((被踹飛))

因為...其他的歌幾乎都是普通的交通工具啊...((二度踹飛))



總之...這集的爆點...應該就在於...光一王子被強吻這裡吧...((又笑了起來...))

好吧...其實我有為光一心疼到啊...

那個差點被吃掉的樣子超好笑的...

這集真的超有趣的...



*********

看到了寶寶的新髮型...我只能說...超かわいい...

真的有點像光一大人呢...不過在接受主持人訪問時的樣子...

又有點像以前的相葉ちゃん說...

總之...超可愛的啊...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咧...((燦笑))

總歸一句話...以上的成員都是天然派的啊...((笑倒))



擅長用無辜到翻掉的眼神看鏡頭的人們...超可愛的啦...((完全擊倒))

那樣的眼神是犯規的啦..........((倒))



對了...還有YOKO把拔也超可愛的喲...((燦笑))



以上...無意義的胡亂發言...((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