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昴/昴自言



對你的愛就像是在我手上的刺青一般,那樣深刻卻又曾令我後悔過。



曾經,我那麼愛你。曾經,我也以為你愛過我。



沒想到背叛會來臨,也沒想到背叛會來的這麼令我措手不及。



當我為了演戲而跑去刺青時,曾經也後悔過,是因為你的一句「這刺青很漂亮呀!很適合昴漂亮的手指。」才消去了我對自己衝動跑去刺青的罪惡感及後悔。



但沒想到,一瞬間,當我依舊滿心充滿著你的愛時,一句「我只想跟翼一起出道!」將我立刻從天堂墜入了地獄,緊接而來的是你不知所以然的避不見面,無論我如何的吶喊,都沒有人會聽見。



沒有人願意帶我去找你,沒有任何原因所有人全離開了東京,我便自此沒有再看過你,除了電視上意氣風發的你以及另一個站在我曾以為會是我所站的位子的另一個人—今井翼。



曾經,我以為你會試著找過我。曾經,我也以為我自己會跑回去找你。曾經,我以為我會跑去將被你稱讚過的刺青給去除。



沒想到就這樣離別後,直到要演出DB時我才又再度的見到你。需要演出我敵對角色的你。



曾經,我以為我無法再見到你。曾經,我以為翼只會成為第二個我。

曾經,我懷疑過你這個人是不是不懂愛為何物。曾經,我以為我再也無法去愛人。



曾經......是的,一切只是曾經。



離開你的我,雖然曾經頹喪的無可救藥,但是因為我身邊有著一群一直關心著我的親友。他們不厭其煩的,一而在再而三的將我從逃避現實中帶出來。



所以一切的曾經都只是會是曾經。



所有的曾經,都在我再度擁有了愛之後,完全消失。所有的曾經,都在我親眼看到你對翼的重視後,消去無蹤。



即便有恨,也都變的不重要了。



因為你身邊有翼,而我身邊也有很重視我的人-大倉,這樣就夠了。



曾經讓我後悔過的刺青,也讓我想起曾經我愛過它的美麗。







END...











***這篇是極短篇之分隔線***

超短的喔...

忽然心血來潮而誕生的產物。

不知道大家看完的感覺如何...

原先,這故事應該會走悲情路線的,但是我心中的昴卻一直在抗議,說他才沒這麼軟弱,所以故事中的昴也就越來越堅強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寫法的故事架構,這樣好看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好久沒有心血來潮寫短篇了,這次還算順利喲!!

而且,我難得會寫出以昴為中心的文喔!!

說不定就只會有這篇呢......((滾走))

我該出門上課啦~~!!((趁著要出門前的一個小時內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