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標題...是在說我自己啦...

我啊...

這星期消失了許多天...

是因為...星期天當天啊...

晚上就發現沒辦法上網...

結果啊...因為沒辦法上網...所以也沒辦法上知識+尋找解救方案...

而且我還從星期一開始連休兩天咧...

當然也就沒辦法用店裡的電腦上網...

就給他拖到我第三天上班的時候才查啦...

原來只是該死的區域連線給關掉啦...

我根本不知道是誰關的說...

因為最後一個用電腦的人明明就是我...

根本不是我關的...算了...這就當作是一個謎團吧...

只能說...知識+真的是好伙伴~



那個啊...

因為沒有網路的關係...

所以我星期一一大早起床的時候...((明明就睡到下午一點))

就只好來看片子啦...

首先就先拿出已經買了快半年卻都沒看的Spirits!!

呵呵...

雖然有看過字幕版的...但是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但是呢...我其實對他們的對話內容還是有些印象的啦...

所以也像在看有字幕版的一樣HIGH...((這女人是瘋子))

其實我最想要說的重點是...

我看到有拿Uchi應援扇的人...

或許是我眼睛瞎吧...我只找到兩個人...((又沒人在玩尋找小U大作戰))

只是啊...在過了1/1的現在看到那畫面...

讓人超級想哭的啊...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的想哭...((其實心知肚明))

唉...((放棄這話題))

倉寶寶真是可愛的人啊...((我家小妹很討厭我這樣叫他...她說很像在講蠶寶寶...))

就是覺得也是會給人帶來滿滿的活力的人...((幸福花痴笑))

就在我這樣陶醉的看完了演唱會後...

就被正好開始放假的大妹拖去打掃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的豬窩...

還被晚上放學回家的我家小妹罵...因為我先看了那演唱會...

她對我說的話是...「我家小在那演唱會跳舞跳的那麼性感妳居然給我先偷看...((怒))」

我也沒辦法呀....就是想拿咩...((吐舌笑))

而且那我買的耶...((無奈))



星期二的時候...

我家大妹出門去買她夢寐已久的數位相機了...

而我跟放溫書假的小妹兩個人就給他幸福的睡到下午一點...

當然還是被我家大妹給罵了一頓...

只是我真的是個優しい的姊姊啊...

還陪她唸書呢...

而且還教她怎麼整理重點...

還特地幫她放水晶音樂...讓她悠哉的讀書...

呵呵呵...

深深的覺得我這個姊姊真是當的好啊....((超自誇的))

晚上的時候呢...

就是要看我們可愛的小手上MS啦...

砂時計超好聽的啦...((陶醉))

至於辣妹圍裙的可愛光一...

因為我家大妹沉迷在她的韓劇中...

所以不給人家看啦...((大哭))

不過幸好我已經先看過了...

而且我也有截圖...哼...不給我看就不給我看嘛...

我看截圖就好了...((整個哀怨))



星期五...

前兩天都是上班...所以沒事可談...呵呵

好啦....其實有人因為嵐寶貝的歌而跟我攀談啦...

只是啊...那個女生看起來年紀有點小...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跟她講話...((欠打))

是我可愛的新同事Pipi回答她的...

好啦...這件事可以跳過.......

今天...就是星期五的時候...

我跟小Ma上班...

這是我們這星期第一次見到面的日子...((感動))

我們依舊放著最愛的傑尼斯歌曲...快樂的上著班...

而且還因為太想念前店員Momo小姐...

就在小Ma的慫恿之下...((明明自己也很想打))

就打給了Momo囉...呵呵呵...

然後就在快關門的時候...((明明就還有十幾分鐘...))

重點來了.........

這時出現了P的歌...((一時之間想不起來是哪首))

結果啊...有三個女生原先結完帳要走了...

其中一個就說...『咦~是山下智久的歌耶...山P、山P』的直嚷嚷...

瞬間讓我跟Mari有小火大感...

結果她朋友就說...『妳不要跟我說妳要聽完再走...』

那人居然說...『又沒關係...』

結果她們就真的待到歌唱完喔...

可是啊...聽歌其實還沒關係...我們最討厭的就是聽到有人跟著唱...而且還...越唱越大聲...((整個怒))

↑上次就有怪叔叔跟著我們小剛唱SNOW!SNOW!SNOW! ((哭))

然後我跟小Ma的臉色就越來越....

好不容易小P唱完了...

我就默默的祈禱下一首不要也是小P...((因為我們是用隨機播放...))

結果...出來的是V6CHANG THE WORLD...

默默的說了句好險...害小Ma笑出來...((笑))

沒想到.......................她依舊也跟著唱了.........

好啦...我認輸可不可以...

討厭耶...莫名的傑尼斯迷排他性又出現了....

這病症名是我今天想出來的...

就是啊...

會莫名的對出現在週遭的傑尼斯迷有抗拒感...

這是種有些討厭的疾病...

因為會下意識的將其他傑尼斯迷當敵人啊...((我是指完全陌生的人))

而且會對客人說出的任何一個傑尼斯相關字眼敏感...

唉...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困擾啊...((苦惱))



明天...1/20要去喝喜酒囉...

我們親愛的大堂姊的大日子...所以我就請假囉...((笑))

總之...

就醬啦~~!!!

早該睡了...這篇打了我一個多小時啊...

好啦...晚安喔~~!!!

お休み...まだ明日...



以上...是流水帳一篇...很長的流水帳...((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