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港邊的裝飾品...烏賊狀風見雞...((笑))

明明就只是支氣管發炎...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藥被下的挺重的...

一吃完就心悸啊...

今天上班時...還因為藥效發揮作用...

昏昏欲睡...

那就算了...

心悸...而且還有心臟抽蓄的感覺...

抽痛到一個不行啊...

明明大家都在笑...就只有我笑的快要斷氣似的...

真的超痛的...

而且只要一恍神...就覺得要睡著了...



討厭啦...

我就是討厭看醫生咩...

每次看醫生都覺得只會加重病情罷了...

要不是因為我從過年前就一直咳到現在...

而且還傳染給PiPi過...

否則...我才不會去看醫生咧...

因為人家想放到它自然好咩...



唉唉...

剩下的藥我還要吃嗎???

我也不知道耶...

說不定一吃完依舊又再度有以上這些毛病...

這樣子...

我覺得我會很痛苦......((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