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剛寫完一篇網誌....

現在又寫好像太奇怪了...

可是呢~~

剛剛...

就在剛剛...

我去給履歷表的店打電話來了....

他叫我明天下午去面試....

超興奮的...

不知道會不會上耶...

好緊張喔~~!!

簡直緊張的不得了呢...

所以~~

我就又寫了一篇新的...

就是要來宣布這個令我異常緊張的事情....

真的很緊張...

之前找打工的時候...

都有我同學陪我...在我背後當推手...

現在...

那些在我背後守護我的朋友...

全都在遙遠的彼方讀書....

所以...我就算再沒用也要靠自己...

以前...真的是受到超多人幫助的...

因為自己不善言詞的個性...

所以...一堆人替我擔心...

現在...我必須要努力了...

畢竟...今年就要19歲了...

即將要邁入20歲...

如果從日本的角度來看...

明年才是我成年的時候...

但爲了讓自己在成年的時候...能夠表現出不一樣的自己...

我一定要有所突破+改變才行呢~!!

這是我對我自己明年的期許...



或許是受到傑尼斯的影響吧...

總覺得...明明有些小孩年紀跟我就差不多...

更甚至有些還比我小...

可是...卻都讓我由衷的佩服他們...

而且看著偶像的成長...

我都會有種...不振作起來不行的感覺....

這種想法是打從喜歡上J家藝人開始...

更深入的了解他們之後...

就一直根深蒂固在我腦海裡的想法...

總覺得...他們都這麼努力了...

而我這種平凡人..應該也有必須去努力的事吧...

這是我...喜歡上他們...

當他們的飯開始...

最高興...也最感動...

也超慶幸的一點...當他們的飯...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



誰說喜歡偶像是沒用的事...

我覺得在我的人生中...

總是從他們的身上學習到很多事情...

也從他們身上得到了許多勇氣...

至少對我而言...

這絕對不是件沒用的事情~~!!!(笑)



真糟糕啊...我離題了...好好的一個打工報告...居然被我寫的這麼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