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我居然又睡過頭了...

我覺得我這樣的生活作息實在是有夠糟的啦...

我...從今天開始要早點上床睡覺了...

每天都摸到凌晨三點實在是件誇張的事...((自己明明知道的))

好...我決定今天一定要早點睡...



今天上班的時候...

Mari帶了她家的寵物-肥肥-到店裡玩耍...

←這就是肥肥...

超可愛的喔...

而且啊...

我也克服了不敢抓老鼠的恐懼了...

以往我週遭的人養的老鼠都會咬人...

所以我根本不敢抓...

沒想到我今天居然...抓了肥肥耶...真不可思議...

總之...肥肥是隻可愛又調皮的老鼠啊...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

忽然接到了我家妹妹打來的電話...

沒想到她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我們會被勒死...((大爆笑))」

我當場傻眼了一秒... 「什麼??((超不解))」

「我把毛衣放到洗衣機裡洗,結果縮水了!!!((依舊大爆笑))」

我傻住不知道要做何反應...

「我沒好好看知識+是錯的...((仍然大爆笑))」

↑聽到這句話...根本就是點中了我的笑穴啊...

結果我就陷入的超級爆笑的漩渦...

接著...沒想到我聽到的是悲劇啊...

因為那件縮水的毛衣是我的啦~~~~~~!!!!!!!





真是超級笨妹妹...

我平常都嘛是用手洗毛衣的...

唉...

人果然是不能偷懶啊....

誰叫冬天這麼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