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朋友一起去台北...

原先就只是要買兩大本...ポポロ&Myojo...

因為我的專輯什麼的都已經算是買好了...

((就是前一陣子一去西門町都敗小八的舊到新的專輯、DVD))

所以去台北真的就變成只是要買雜誌而已...

沒想到去雜誌瘋...

讓我看到了...ARASHI的亞洲巡迴寫真...

所以...就給他買下去了...

然後呢.......

我跟小朋友就因為太無聊了就在西門町閒晃了起來...

接著就走到佳佳去幫小Ma訂她家小N的單曲....

沒想到..........................

我居然在說完....「我要訂NewS的單曲日版的初回跟普盤...」後...

「我還要訂堂本剛的DVD...」OH MY GOD~!!!! ╭))′△‵((╮

我居然說出口了啦.....

500訂金就這樣消逝了.....

唉唉...

我終究還是給他敗下去了...

我真的是不知不覺的就說出來了...

不知不覺凱莉就衝出口了...

唉..........

凱莉是毒啊...

堂本剛也是毒啊...

我真的沾上了無法戒掉的劇毒了...



總之...

今天最出乎我意料的花費就是那可怕的凱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