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9:00 サプリ

2/13 8:00 クロザキ

2/16 9:00 Attention Please

呵呵呵...

一回家就聽到我家小妹說要撥的事情了...

她超高興的說...

因為她家小亮的戲第一次在台灣撥出啊...

呵呵呵...

我就是不想打中文翻譯的名字...我要用大家都知道的原劇名來打...((這是我的任性))

哈....姊姊可以高興一點了吧...

並不是都是的戲喔....((笑))

可以看到帥氣的小亮出現在電視上了~~!!!((笑))

亮醬:聽說有人只追我們隊長的戲沒看完的戲啊...((瞪))

琳子:那個啊...不要再提了嘛...((努力撒嬌想混過一切))





昨天的NHK生放送...

很可愛...呵呵呵...

是我努力逼我妹轉過去換來的...

畢竟她要看韓劇嘛...

幸好昨天先去借了幾本漫畫...((利誘法))

她們兩個就完全沒轉台的讓我看完小八唱歌啊~~!!!((努力灑花))

我妹說要看可以不准尖叫...

所以就算我看到倉寶寶綁公主頭也不能叫...((淚眼))

我想說...大倉忠義先生...YOU(指)什麼時候頭髮長到可以綁公主頭了...而且啥時迷上綁公主頭了???

可是還是依舊可愛帥氣啊~~~~~!!!!((狂暴走))

而且我說啊...

HINA馬麻在說話的時候...

MARU一直在放電啊~~~!!!雖然我一瞬間說是在搞笑但是我知道是在放電啦...((笑))

真的有帥到喔...((笑))

すばる...明明很帥卻一直要搞笑啊.....((淚眼))

可是...真的唱的很好聽喔...雖然一直在暴走...雖然改歌詞...((笑))

YOKO把拔...為什麼要裝可愛呢...((笑))那個舉手說はい的也太可愛了吧...

小安也好可愛喔...笑容依舊是超可愛的啦~~!!!

全部的人只有HINA馬麻在正經的跟主持人講話啊....((笑倒))

我永遠會記得元気がないとき要笑っチャイナ...((笑))

亮ちゃん...我是沒看到HINA馬麻的胸啦...我只看到在最後Ending時吃到紙花而已...((笑))



昨天我也看完了拝啟、父上様第一集了...

雖然我有載第二集但是還沒看...

我說啊...YOKO把拔你吃肉包也吃的....太豪邁了吧...((狂笑))

我也只能說Nino真的是超會演戲的人啊...

我喜歡Nino演這種淡淡的戲...((笑))

我喜歡啊...所以我不會去看流星花園2的....((啥關係??))

其實是因為我討厭這後半段的劇情說...就連看動畫的時候都想轉台了...怎麼還會主動去看日劇呢...

雖然十分囂張的阿司很誘惑我...雖然十分帥氣的類也很吸引我...

但是...我就是討厭有小滋這角色出現後的每一集啊...((我是指動畫))

所以..........我棄權.......((被俺樣踹飛))



就是醬啦.........((快樂的灑花離去))

P.S.黃色的孩子們...你們都太亮了啦...所以...我就改成深一點的黃色囉...不然會讓眼睛很傷的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