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一問一答


~~堂本一問一答 ~~


從笨妹姊姊那裡看到的遊戲


 


不質疑問題的內容,不要考慮太多,以最簡潔的方式回答第一個出現在妳心中的答案。


 


1. 妳的名字是?上田琳子<<好啦~!!其實是陳嘉琳....死愛當日本人


2. 年齡?18...今年要邁向19歲



3. 出身地? 台北縣<<不過現在住基隆


4. 小時候的綽號?愛哭愛跟路<<台語發音  &國中被混帳男生取的麵包超人<<恨!!我只承認麵包




5. 在腦子裡最舊的記憶?小時候去大伯家住一個月後  回家時全家人裝做不認識我   害我哭的想轉身就跑<<<在我小二的時候


6. 請用一句話形容小時候的妳。就是一個愛哭鬼 


7. 小時候做過的惡作劇? 騙最小的妹妹說:妳不是我們家的小孩  妳是垃圾堆撿回來的<<<下場是...被我爸媽罵到不行  因為害我妹做惡夢


8. 小時候的夢想? 當老師<<很通俗  但是事實


9. 如果妳現在可以回到童年,妳最想做的事情是?想辦法挽救我媽的生命<<<不過應該做不到吧!! 


10. 時光倒流,妳想回到何時的自己?理由是? 小三   因為那時是我家最和樂融融的時候  我媽也還沒過世


11. 小時候曾有過最痛苦的經歷?面臨我媽過世 


12. 妳的特技是?想哭就哭


13. 「只有這點絕對不輸給任何人!」,是什麼地方?對傑尼斯的愛 


14. 會讓妳覺得「我一輩子都贏不了他的人」是誰?堂本剛    <<<因為可以不顧旁人的做出自己的決定


15. 會覺得「啊,我真是個沒用的人啊~」是什麼時候?無法反抗我爸逼我留在基隆的時候 


16. 妳最喜歡自己的地方是?會隱藏自己負面的情緒


17. 妳最討厭自己的地方是?一生氣就會哭<<所以生氣完全沒魄力


18. 被別人說了才發現的自己的怪癖是?太過專心時嘴巴會不知不覺的張開<<現在就是


19. 你所擁有的東西中,什麼是你的寶物?


20. 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人是誰? 妹妹


21. 明明不需要卻怎麼也無法丟掉的東西是?別人的負面情緒<<我真的很想丟耶



22. 如果世界上有一樣東西消失了會讓妳覺得很困擾,那東西是什麼?傑尼斯事務所<<<這樣我就無法跟小剛相遇了 


23. 不想被人家知道的祕密,請在這裡公開一個。其實我還是偷偷的喜歡龜梨和也的<<<我大妹不准我喜歡




24.
如果妳可以和某人交換身體,妳會想要當誰?理由是?沒有這種對象

 

25. 口頭禪是?You know I mean?<<最近染上的口頭禪


26. 消除壓力的方式是?大哭   再不然就是看傑尼斯的雜誌


 27. 隨身攜帶的必需品?包包<<沒有包包我會很沒安全感



28. 最喜歡的食物是?只要不是我討厭的都行



29.
寧願死也絕對不吃的食物是?洋蔥  芹菜  青椒  豆芽菜  榴槤  火龍果<<<還有很多  一時之間想不到


30. 理想的休假日是?完完全全不用做家事    沉浸在小說的世界



31.
每天絕對不能缺少的事情是?腦內自腐


 32. 最近初次體驗的事情?

 

33. 第一個喜歡的藝人是?小虎隊


 34. 第一次買的唱片是?F4的流星花園一原聲帶<<<人生敗筆


35. 現在最痛苦的事情?小說打不出來

 

36. 最近一次發怒的原因是?看到某日的報紙



37. 最近一次流淚的原因是?爲了錦戶亮的一公升的眼淚


 38. 最近很氣入(喜歡、在意)的東西是?爲啥不出嵐的One Summer con


 39. 最討厭的東西是?顏犯 以及小強


 40. 此刻最想要的東西是?懂得更加體貼別人的心



41. 最近讓妳感到很驚訝的發現是?一直把涉谷"昴"看成涉谷"昂"<<而且已經錯了五年了


 42. 現在最想學的東西?如何自己修電腦



43. 初戀是幾歲?對象是?幼稚園   同學<<<一直是單戀


 44. 心目中理想的約會是什麼樣?悠悠哉哉的一起待在家看書<<<居家派


 45. 喜歡的男性類型是?長相是上田龍也款....要會煮菜又會彈琴

 

46. 覺得男性最性感的地方是?散發出似有若無的慵懶感時 


47. 男性什麼樣的行為或動作會讓妳覺得怦然心動?故作不經意的幫我拿東西

 


48. 妳最不能忍受怎樣的男性?嚼檳榔  口出惡言ex:三字經


 49. 最希望男性對妳說的話是?妳該好好休息了  撐不住時可以依賴我沒關係的


 50. 假使妳變成了神仙,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去找我媽

 


51. 如果妳只能帶三樣東西去無人島,妳會帶什麼?蔡阿兔   相葉雅紀  上田龍也



52. 假使你可以任意選一個人當你的寵物,你會選擇誰?中丸雄一



53. 假使你是寵物,你希望你的主人是誰?田中聖



54.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最後的這一天,你要做什麼?好好的端詳牆上的所有海報



55. 眼前的目標是?寫完小說



56. 對未來的期望或夢想是?目前還在摸索中



57. 做過最奇怪或最印象深刻的夢是?每三年就會夢到被殭屍追



58. 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曾有過的最奢侈的事情是?一口氣買了三本日雜



59. 現在想起來「真是失敗啊」的造型是?拍最新的證件照時~~



60. 曾經做過最惡毒的吐槽?沒有



61. 曾經被別人說過的最惡毒的評語?妳這個大蝴蝶<<<我小妹指著我的手臂說著


62. 最近被別人問過最尖銳的問題?沒有 


63. 最痛恨別人的哪種行為?傷害任何一個人



64. 請想像,50歲時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嗯...應該是一個死不認老的老太婆吧



65. 60歲時若是出自傳,書名是什麼?我依舊愛傑尼斯 


66. 如果可以,妳想要當哪個古人?理由是?光源氏  因為可以培養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紫氏部


67. 想嘗試一次看看的職業是?經紀人



68. 下輩子想要當什麼?人...



69. 充滿回憶的Memory歌曲是?理由是?宇多田光的Frist Love   因為它是魔女的條件的片尾曲   而且我也是在這時候認識傑尼斯的



70. 最後,請說出你的座右銘    只要別人快樂 我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