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堂姊結婚的日子...

早上啊...爬不怎麼起來呢...

因為我看了一整晚的小說...((欠打))

所以就爬不起來囉...

重點是啊...

今天早上讓我看到了某部日劇的廣告...

差點沒把我給嚇死...那就是...サプリ...

2月要上囉...我真的只能傻眼啊...((苦笑))

總之啊...可以略過....((笑))



今天我哭到不行啊...

明明就不是我要嫁出門...

為什麼我會哭呢...

一切都是淚腺太發達的錯啊...

聽到我大伯在大堂姊拜別父母的時候...哽咽到講不出話的聲音...

我就哭了......

或許是因為我家真的第一次嫁女兒吧...

就如我爸說的出清存貨...((苦笑))

就是覺得已經嘮叨我們那麼久的大堂姊...

居然真的要嫁人了...

想到就不知道為什麼的超想哭的......

就在經歷過讓我超想哭的結婚儀式後...

我們就在大伯父家等請客的時間到...

因為是結婚...所以是男方辦的...

然後啊...我們大堂姊夫所辦的地點是在台北...

於是我們就得要坐遊覽車一起去台北...<從四腳亭坐到台北>

到了婚宴現場...我只能說...是個有點豪華的地方...



在婚宴上...我喝到了...不好喝的紅酒...



總之...其實是個很開心的一天...

雖然吃完婚宴回到四腳亭的時間是晚上10:12...

再從四腳亭回到基隆的時間是晚上11:00多...

感覺一整天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度過了...

我還是覺得很充實啊...((笑))

快樂的一天....



皆さん..幸せお願いね...



下一個就是三堂姊要嫁人了...

是六月中喔...

漂亮的六月新娘...((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