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啊...我跟小MA還有小朋友三個人殺到了西門町去....

因為是月底了...所以有要買三小本...

而且呢...

Mari也要去買她們家P醬最新使用的"椿"洗髮精...

所以我們一去西門町就直接殺到美華泰去...

去完美華泰後...

我們就走到了九五...

我一進去就筆直的走向放著Heat up!的位子...

接著我就毫不猶豫的拿起了感謝=迷你專輯...

所以我一開始就花了2100啊...((苦笑))

結果因為一個電視節目所以導致我們在那邊待的有點久...

小MA就趕緊把我們帶離開九五...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雜誌瘋去...

順利的買了三小本之後...

我們就一直閒晃到小九五開門...

我原先選了五張照片...結果只有買到三張...因為另外兩張已經沒了...

只要20元的原宿照...買起來是很高興沒錯...

但是就是沒有我家公主啊...............

接著我們就跑到總統戲院去買周邊...

可是我完全就是被○錄給吸引的女人啊...

i con & すばる大倉ソロ con &跨年con...

啊....我絕對會被這群人給搶劫至死啊...

就是戒不掉啊.....

只要去台北就會花錢花到死啊..............................((哭))



















這是我重打第二次的內容了.......((哭))

因為我剛剛失手按到了又上角的叉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