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吃尾牙耶...

沒想到我會在這間店做滿一年耶...

今天是尾牙...

所以我們到六點就關門...

然後到女中附近去吃飯...

因為要跟另一間店的業務一起吃尾牙...

所以對我而言都是一群陌生人啊.........囧

原先是喝紅酒的...<<<又是超難喝的紅酒...冏

然後啊...

紅酒快要喝完的時候...

我們老闆就說:Mari跟Melody都沒有酒了...

就要倒酒給我們喝...<<<小Ma超不想喝的因為她討厭紅酒...

然後我們兩個就搖頭...而且PiPi也不想喝...

沒想到這時Hiro桑居然給他接出一句...:Mari都嘛是喝高梁的....

結果我們老闆就給他十分帥氣的叫了一瓶高粱酒...

我只能說...其實是你自己想喝高梁吧...Hiro桑...

幸好是有加水的高粱....

如果是沒加水的高粱....我想我沒辦法自己回家吧...........

雖然明明沒醉...但是我的頭其實超昏的啦...

而且跟Mari在公車上講話的感覺都超像喝醉酒的酒鬼在講話哦...

到現在臉都超紅的...

明明就洗完澡了...((無言啊...))



是說...所謂的尾牙就是不斷的在敬酒吧...

因為明明就吃不到幾口...就一直敬酒...這樣吃啥啊...

雖然我是吃的超飽的啦....



真的是厚...不要再說我的名字是一首歌了啦.................................

雖然真的是有Melody這首歌...

但是那又不是從這取的..............((傻眼))



總之就是醬啦....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吃尾牙的感覺啊...((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