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就這樣被我混過去了~~



我不知道自己會考的怎樣



我只知道



讀的科系不是自己的最愛



真的很辛苦



特別是英文這科



我覺得   沒興趣的人應該會比我辛苦吧



畢竟我一直說服自己



英文也是語文的一部分啊



雖然不是自己所喜愛的國文



但至少不是數理類的科系了



話雖如此



我還是覺得很累



因為 不管怎麼背



背不起來的單字就是背不起來呀



超級力不從心的



我居然還要這樣過四年



想到就無奈



我為啥要那麼孝順呢





******************************





昨天我妹說她發現美容科的學校(四技二專)



好像都只有私立的



我就說對呀



她接著又說



那我想去外縣市讀   不想讀經國



我要考慮我的將來  不想讀那間爛學校



我當場非常想哭



因為我家的人都非常自私



我當初想去外縣市讀書時



我妹罵我不孝



好!! 我留下來了



放棄我的夢想留了下來




現在她卻跟我說



她有她的夢想



她要去追求



我想我爸應該會讓她去吧!!



這樣一來我的怨念就更深了



我也有我想追求的夢想啊



憑什麼   她可以去追求



而我就只能留在原地



不能前進



到底大人的偏心行為要持續多久  才會停止



從小到大    我已經傷得體無完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