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對於相葉雅紀而言,等同於聖誕節。

但今年的聖誕節,似乎有些不同。


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嵐的成員們背著相葉以及二宮偷偷的計畫屬於他們兩個的聖誕節。

「這東西真的沒問題吧?」櫻井不安的詢問身邊的另外兩個計畫者,大野及松本。

只見兩人聽到櫻井的問題後,不約而同的露出燦爛的微笑,那笑容美的讓櫻井心驚。

「放心吧!這個東西的效用也只有兩天而已啊!等相葉ちゃん的生日一過,效用就會過了啦!」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令櫻井十分毛骨悚然的話。

「這...那好吧!那誰去放這個東西?」櫻井看著這兩人如此有默契的表現後,便不再發表意見,只在心裡默默的為那兩位不知情的受害者默哀。於是也問出了他最想知道的問題,由誰去執行。

沒想到當櫻井把話問出口的同時,他也在兩個人的眼中看到了答案:「當然是你啊!」他從兩人理所當然的眼神中看到了令他無法逃避的答案,「好吧!我去就我去!當我沒問過這句話。」櫻井認命的從他們手中拿走了他們這次計畫中最重要的一個角色-一瓶瓶身十分特殊的瓶子。

「居然要我這個高材生去做這麼...的事。」櫻井默默的在心中為自己想說的話消音的碎碎唸著。不過唸歸唸,櫻井依舊還是很徹底的執行了他們三個人的計畫-給相葉一個充滿驚喜的生日禮物。


到了十二月二十三日,相葉生日的前一天,大家早早就先幫相葉慶生,為的就是要讓他跟二宮過屬於他們兩個的聖誕節,並且期待隔天會看到的驚喜,但沒想到......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一聲驚呼聲打破了相葉及二宮住家的寧靜;伴隨著驚呼而來的是另一個人的低吼「是他們三個人搞的鬼吧!」


在櫻井家集合的其他三人,正興奮的等著看到相葉收到禮物的樣子,沒想到,出現在他們眼前的畫面卻讓他們恨不得把自己藏起來。

「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二宮不悅的臉上大大寫著不耐。

「這...」三人你看我我看你的,就是沒有一個人肯出面解釋。看著三人推託的模樣,二宮的惡魔尾巴又悄悄的冒了出來。「翔,你說!」二宮臉部的表情變的較為柔和,但笑容卻帶著令人心驚的微笑。

「那個...是我們送給雅紀的生日禮物啦!」櫻井屈服於二宮親和笑容之中。「生日禮物是....把他變成小孩?」二宮傻眼的問著眼前的三人,但三個人聽到他的問題後,眼神更加閃爍了。「該不會......其實那個藥是要給我吃的吧!」二宮一想到這個可能性,笑容就更加親和了。

回答這個問題的只有無限的沉默。

「好樣的,等到你們生日的時候,看我怎麼整你們!」二宮的笑容已經甜美到令眾人顫抖。「好了,現在誰要陪雅紀玩?」二宮威脅完眾人後,提出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和ちゃん,不陪我玩嗎?」原先在一旁乖乖的自己玩的小相葉,在聽到二宮問的問題後,用著水汪汪的大眼抬頭看著想把他丟給別人的二宮。

原先在一旁傻眼的眾人,也都不禁用著:看吧!雅紀是要跟你玩的!的眼神看著二宮。「可是我不喜歡小孩子啊!?」二宮也很煩躁。

就在大家想不出解決方案的時候,小相葉就用著十分可愛的音調說:「那,大家一起玩!」隨即用著可愛的眼神環顧眾人。

看到這樣的相葉,大家想拒絕也拒絕不了,雖然這不是他們的本意,但至少依舊是有個可愛的小孩冒出來啊!冒出來跟他們過聖誕節,這就是他們最大的目的了。←欠揍(笑)

「他這樣子會維持到什麼時候?」二宮趁著櫻井跟松本在跟小相葉玩耍時,悄悄的移動到隊長身邊問著。

「十二點過後就會變回來了!」大野邊吃著東西邊分心的回答。

「這樣啊!那......是誰下藥的呢?」二宮趁著隊長分心之際,更加深入的想問出主謀者加實行者。

就在快要得到答案的時候,沒想到小相葉就這樣衝了過來,弄得二宮只能趕緊接住他飛撲過來的身軀。「你剛剛不是玩的很開心嗎?怎麼忽然跑過來了?」二宮不會發現當他面對小相葉時,會露出多麼溫柔的表情。

「和ちゃん,我想回家了!」小相葉抬起小小的臉蛋看著二宮。聽到這句話的二宮轉頭看著時間才發現已經晚上九點了,「咦?這麼晚了啊!你想睡了嗎?」「嗯!」小相葉邊揉眼睛邊點頭。「那我們回家吧!」說著,二宮就將小相葉放在地上,然後牽起小相葉的手一起回家。

在他們兩個人走後,剩下松本他們三個人時,松本不禁轉頭問著大野:「那個藥效應該不會影響到智力吧?」「正常來說,是不會影響到的。」大野回答著。「那...雅紀是?」櫻井疑惑的問。「嗯,他是裝出來的啊!」大野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著。

「什麼?我們被騙了啦~!!」聽到大野的回答,讓剛剛陪小相葉玩的精疲力盡的兩人更加無力了。

「呵呵呵,不過雅紀過的開心就好了!不是嗎?」大野說出了最中肯的話,其餘兩個人也認同的點點頭。「也是啦!他過的開心就好了!」


雅紀,生日快樂喔!還有聖誕快樂!

*    . ★ *  '*   *
*  . '  +:..:+     '  *
.    *  ☆☆☆ * Merry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那個藥原先真的有可能讓二宮吃掉的,但是呢?因為那個藥是放在二宮的蛋糕上的,沒想到,最後二宮卻將那塊蛋糕給了相葉吃,於是就變成是相葉變小了。(笑)

END...

-------------
好啦...終於生完了...
這篇算是有些惡搞成份在的吧...
總之...我要繼續準備期末考了...((滾回去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