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我們相遇的第十五個聖誕節,一如往常的,我又在寒冷的冬天來臨前感冒了。

你知道的,人在生病的時候總是會變的比較脆弱。但你也知道,我的脆弱只會給一個人看見。

「小剛,你又感冒了!」從光一口中說出的這句話沒有責備,只聽的出滿滿的心疼。

聽到從戀人溫柔說出來的話,剛不禁有些心疼。「我也不是故意要感冒的啊!」剛無辜的說著。

「這當然不可能是故意的啊!有誰會想要故意感冒啊!」光一無奈的笑著說,並且邊將小剛摟進懷裡。

「ふふふ...那可不一定喔!」小剛笑的可愛的賴在光一懷裡撒嬌。

光一寵溺的看著小剛的笑容,「你喔!算了!有沒有想要吃什麼?」因為知道戀人身體的狀況,於是光一也就不跟他爭辯的順勢問著晚餐的料理。

「ん...鍋燒烏龍麵!」小剛想了一會卻說出令光一無言的答案,光一一聽到小剛的回答當然立刻的持反對意見。「病人怎麼可以吃那麼重口味的東西呢?不行!」

「那你幹麻問我嘛!!」小剛聽到光一的回答,忍不住發了脾氣。

小剛小小的鬧了彆扭的離開光一溫暖的懷抱,負氣的背對光一,將自己緊緊的用棉被包裹起來。而看到小剛的反應的光一也只能苦笑的離開房間,先去準備晚餐。等到晚餐弄好之後,或許小剛就會情緒較為平復了吧。

果不其然的,小剛在光一弄好晚餐拿進房間裡的時候,心情就有較為好轉了。其實小剛也知道自己是病人的狀態並不適合吃什麼食物,只是他就是會想要小小的耍個任性,小小的宣洩他對自己每到冬天必生病的對自己的不滿。

「剛,來吃稀飯囉!鍋燒烏龍等你病好就讓你吃,我們還是乖乖養病喔!」光一好聲好氣的想說服小剛吃下稀飯。

「嗯...每次都在要到你生日的時候感冒。」小剛越說聲音越沮喪,但雙手依舊乖乖的接下光一遞過來的碗筷。

「沒關係啦!只要你有乖乖養病比較重要!不然大家說不定都以為我欺負你咧!」光一笑笑的回應小剛的沮喪,邊說邊親了下小剛的臉頰。

「這樣你會感冒啦!」小剛閃了開來,因為他真的擔心會把感冒傳給光一。但光一依舊繼續親著小剛的富士小嘴,完全毫不在意是否會被傳染感冒。「這樣傳染給別人病才好好的快啊~!!!」「厚,這根本是歪理啦!」小剛嘴上反抗著,但因為是病人,所以他本完全掙脫不掉光一的束縛。

倆人又這樣玩鬧的度過這一天啦...((笑))


"My god I thought you were someone to rely on me"
"I guess I was a shoulder to cry on"

正因為相信我是你唯一可以依靠哭泣的避風港,正因為相信我是唯一一個可以看見你流淚的人,也正因為相信如此,所以你的脆弱只會讓我看見;於是我願意包容你的種種一切以及你有時的小任性。

因為相信你會包容我的一切,於是我會在你面前耍任性以及流淚。

因為你一直都在這裡~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

每天都像是特殊的紀念日....只要與你在一起...

光一様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END

---------------------------------------這...拖很久之分隔線------------------------------
這篇呢...
真的原先是聖誕賀文的其中一篇....
只是...
我就給它這樣拖掉進度了...
所以...就用在光一大人的生日了...((跪))
總之...就是這樣...
我終於開始放假了...
我會努力的...
雖然我又爽約了....((哭著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