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日常哀號區XDD



感覺超久沒出現在無名的我,今天決定來更新個噗浪哀號好了...XDD

噗浪之好處就是可以只打一句話解決一切,我只要一開無名就會想打一大串東西;又或者是自己會逼自己打多一點,久了就會覺得好累...((遠目))

所以偷懶的我...決定用噗浪混過一切XDD



*11/24

剛剛看小健的日記關於台灣行,結果笑到我肚子超痛的>"


就不想當業務員咩...今天又被找去富邦面試了...雖然區經理長的很帥(擦口水) 可是老娘絕對不會因為這樣就回鍋當業務員的!!(堅定)



我的哭點跟蔡康永的哭點是一樣的!Q口Q 所以今天看康熙看到哭啊...XDD



*11/25

清洗水塔停水中...沒有水真的超不方便的>"<



*11/26

昨天掃到颱風尾...衰爆了!Q口Q



運勢上升的方法~我已經比前兩個月更加死氣沉沉了...



為什麼才失業兩個月我卻覺得好像過了一年似的痛苦...今天憂鬱到過馬路差點出車禍嚇死我了...



*11/27

昨天大哭到頭痛的睡不著...今天要早點睡~閃人了~掰掰!!お休み~



*11/28

嘎瑪值揪竟是怎樣下降的呢??



後天要去新開的愛買當收銀人員了...所以假日休息或許無望...不過是兼職的就是了...



我可以說我對完美小姐進化論真人版十分感到絕望嗎...((嘆氣))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91130-OHT1T00032.htm (完美小姐進化論真人版確定)



喉嚨燒聲到幾近發不出聲音...我家三隻掛病號~都是我的病毒喲~(有什麼好驕傲的!!##)



*11/30

請還我寧靜的居家環境!!我已經練就一聽到宣傳車的歌就知道是誰的宣傳車了啦!!我不想要這種特殊技能好嗎!!!



去開完戶回家了~目前要去料理我的午餐^^



一回家就被PTT踢出來了Q口Q...讓我進去呀(何?



喲西~批踢踢可以上了~((心情超愉悅))


知道明天要做什麼事情的充實感~因為這樣才會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



*12/01

我只有休這個星期六~因為該死的選舉所以我休假~XD 平常日都是早上9:00~下午5:00最久會拖到6:00左右...目前是這樣,等確定班表出來再說囉!



整整一天沒有摸到電腦...乖乖的等到了11:55電腦就會回到我身邊一個小時...((我好幸福Q口Q))



*12/02

早上準備要出門了~先來噗一個~((因為討厭看到嘎瑪值下降XDD))



*12/03

Everybody I'm very tired...so good night!!(smile)



*12/04

適時的出門聚會是必要的,因為會讓我知道我並不孤獨(Heart)



雖然總是喜歡選擇獨自一個人,不過卻依舊會任性的覺得自己很寂寞...



換新版面了~超開心!!我的精神能量來源!!



目前本人在推HAPPY GO卡...可是路人都不理我Q^Q 如果親愛的大家願意幫我衝卡數的話,請寄信給我留下您的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地址...謝謝(跪)信箱:kattun322@hotmail.com



*12/06

哀怨滾動中~想要輕鬆的人生(←你去死



今天都沒噗~來噗一個~



今天大家都打電話給我幫我衝卡數了~超感動(Heart)



萬惡的寵社+萬惡的聖誕節...不過最恨的是沒錢花啊!!!Q口Q



太罪惡了...Tegoshi的女裝都有收到Live DVD裡啊...COS女高中生+聖誕節少女都超正的啊!!COS女高中生時還依靠在團員胸膛啊!!((尖叫))超勸敗的啦!!



*12/08

追尋夢想之前,總是得先向現實屈服



*12/09

[決めた]啟動假期模式~



心力憔悴...((累趴))



雨は降れた... 憂鬱の日は続く...



*12/11

[信じて]燈光絕對會影響人的氣場啊...我家的燈昏暗超久一段時間了,國王陛下的情緒一直超不穩的...(←昨天又被飆的意味)



明天是最後的休假日...12/21開始就要去三重實習了...下星期開始的每一天都沒辦法休息,我就要這樣ㄍㄧㄥ到愛買開幕了...(吐血中)



*12/12

先來噗一個~((累趴))



還要再發1星期的卡才能等到短暫的解脫(因為後來要特地去三重給虐...)唉...不加油是不行的!!不過下雨天推卡很麻煩



●度的人總是喜歡用自以為是的態度對待和他們不同調性的人,所以我才討厭大陸人...



*12/13

[每日一該]明明沒業績可是卻又愛要求卡數...靠腰!就算PT好用也不是這樣操的吧...



我有預感...我明天一定會瘋狂賴床((爆氣)) 這種天氣是基隆人都會乖乖呆在家裡睡覺好嗎?要老娘明天去哪裡找25個人辦卡



開PET就會當機...我去睡覺比較快...聖誕節都跟不到敗家攤啦...(←這人超想幫PET敗家的)



*12/15

我都告訴自己,經過推卡活動後自己會更加認識基隆...像我現在都快背得出我生活範圍外的街道名了...(嘆)



我一直以為這是大家(基隆人)都知道的事耶~1開頭的車會經過的地方就是中正區、2開頭的車就是信義區、3開頭的車就是中山區、4開頭的車就是七堵區、5開頭的車就是安樂區、6開頭的車就是暖暖區~而以上所有車子一定都會經過仁愛區~



お休みなさい、まだ明日ね。



*12/16

期待上機的日子到來~我真的受夠出門推卡了...雖然自由度超高的啦...(←想偷懶就偷懶XDD



お休みね。



*12/17

緣分究竟是什麼,為什麼覺得合得來的人都是死會的?還是就因為是死會的才可以輕鬆相處?...完全搞不懂吶...



特地上來說一聲~大家晚安!!((燦笑))



*12/18

剛剛下班前手掌突然發癢...結果現在蔓延到全身都不舒服了...整張臉脹紅到被國王陛下下令出門去看醫生...((超癢的啦!!!))



急性蕁麻疹...酷斃了...

出生以來第一次得到了這種病...>"<

全身不舒服中......



*12/19

吃了藥就超想睡的...可是我要努力看完下一站&少俱才要睡...Fight!



風呂去...好冷喔...>"<



閃亮亮的KKK~小桃邪惡的勾引阿光~接著阿莎力的撲倒將近10分鐘啊~ in Live((大心))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最棒的紓壓方式~It's important for me!



*12/20

心靈上有所寄託才能得到救贖,對我而言即是如此...每當失落到谷底時,只要想到我最愛的Tsuyoshi跟龍也君時,就能讓我努力向前邁進...



其實我並沒有外表那麼堅強,有人相信嗎?曾經動過許多悲觀念頭,但全都因為一句"放不下"...讓我持續努力堅強下去...



最後一噗~親愛的大家,晚安!((笑))



今天請了一天假,剛剛突如其來的去翻到了基商的校刊(而且我居然還有四本耶XD)看到了"不堪回首XD"的過去...有你們也有我...



[懐かしい]當年的我們...



[PET]因為某教主的關係,導致本人目前對於小鹿系列(?)的聖誕裝飾極度沒輒...

特別是那個壁貼呀~(尖叫)



我家就是一人一個杯子的,到底誰允許你隨便拿我的杯子去用,還可以不用幫我洗杯子的!!有本事就自己帶杯子來放啊!妳跟我爸有關係不代表跟我一定要有關係好嗎!?(←剛剛發現杯子被用過極度不爽中)



準備被枕頭山攻陷中~>///< お休み。



*12/22

剛剛幫全家人煮了湯圓吃~好溫暖喔~



洗個暖呼呼的澡後,就要前進棉被枕頭山了>///< 親愛的大家要早點睡覺喔!((甜笑))



*12/23

靠...腳快斷了... 似乎有靜脈曲張的現象>"<... 一坐下來腳就痛到不行啊...



其實看到最近常爆出合約糾紛+收入糾紛的消息,不禁默默慶幸我們家(?)男人們都是領月俸的~(←有何驕傲) 依據年資加薪的樣子~(歪頭)



*12/24

雅紀 27歳の誕生日おめ~君の全ては大好きです。 永遠に元気満々下さい。



****以上****

日期以下就是我那天的所有吶喊,基本上有時一天會超過1句以上是正常現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