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到了呢....

但是今天是我第一科的期末考...

所以...我高興不起來...((哭))



最近的我...

N天沒更新了...

被Mari大人說...妳最近都沒在更新喔...

仔細一看才發現...

我已經五天沒更新了...

之前是因為電腦故障...

現在卻是因為...考不完的期末考...以及填不完的坑...((跪哭))

好啦...

來說說最近的我在做些什麼吧...

最近我呢...

一直在忙該死的電腦作業啊...

好不容易讓我做出了個像樣的網頁了...((擦汗))

http://home.kimo.com.tw/bread3222001/←有空可以去看看啊...

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會試著好好管理這個網頁的...((笑))

以上是大功告成的電腦作業...



接著呢...((開始偷笑中))

*詐欺花美男*←超閃閃發光的劇名啊~~!!!((燦笑))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什麼吧...

沒錯....就是我們可愛的山下小P今年夏季檔的連續劇*詐欺獵人*在台灣要撥出的劇名....

好啦...我知道我們可愛的山下小P是花美男...

但是這部戲裡並沒有使用到美色的詐欺啊...←明明就有一集是...

而且啊...

其實是壯男(消音)吧...←被拖出去解決了...



好啦...其實我很高興這部戲明年就會撥了...

但是呢...可不可以不要這個中文名字啊...

因為人家明明就叫做詐欺獵人(クロサキ)啊...

就連漫畫也是叫這個名字的...

不要這樣給人家改名嘛...

我無法想像要是有人到店裡要找這套漫畫時...

給我說出:我要找那個詐欺花美男的漫畫...

要是有人跟我這樣說...我一定會笑到肚子痛....



關八的單曲「ファ」....テゴマス的單曲「ミソスプ」.....都入手了~~!!!((高興的咧))

でも...心超痛的...因為我大量的痛失金錢啊...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我失血的很嚴重....到現在血都還在噴咧....((誇張))

但是我還是真的很高興啦~~~!!!!((高興的狂灑花中))



好啦~~~~~~~以上就是近況囉...

其實依舊有許多坑未填完...

請大家多多包容囉...((跪))





※特別感謝※

有送我卡片的連北鼻、婕北鼻&我的超有默契大親友~~~~趙小芊~!!!!(((((((((((飛撲))))))))))))))))

對了~差點忘了...還有寄泡芙給我的~~阿兔啊~~~~~~!!!!(((((依舊撲)))))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___▂▂█▂▂__ Merry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___▂▂█▂▂__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___▂▂█▂▂__聖誕快樂





みんな~2007年もどうぞ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