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過的不開心時...我就會一直吶喊著...我想重回高中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事實上...我們都知道...高中時的我們也並非真的十分無憂無慮...

反而還要面對沉重的升學壓力....

那為何由現在的我來看...卻又覺得那時的我們過的十分無憂無慮呢?

或許是因為長大了吧....

長大後的世界並沒我們所想像的那樣遼闊....

反而人與人之間...存在著更大的隔閡...

有時是因為社會壓力、有時是因為價值觀的不同、有時是因為人際關係越變越複雜...

各式各樣的原因,都有可能會造成許多隔閡...

有時是因為害怕踏出與人溝通那一步...結果造成了彼此之間的斷層...

時間...是很可怕的東西...

它會一口氣帶走我們所有的一切...將它變成回憶...

每當陷入回憶時...會有的感覺→不論是任何的回憶←幾乎都會使人帶著淡淡的感傷...



每當跟朋友訴說我極度想念高中生活時...

他們給我的答案不外乎是...妳現在一定過的很不開心...

但我想...或許我不是過的不開心...

而是...我真的純粹的想回顧我的高中生涯....

又或者...我真的過的很不開心...



回憶...是生命中最好的相簿...

我喜歡藉由回憶去尋找前進的勇氣...

雖然那樣的我看起來有些狼狽...

但是...那畢竟也是人生中美麗的一幕...

例如迷戀偶像...

或許真的在有些人眼中...我過的生活很空虛...整天都只有偶像....

但事實上...我只是想尋求一個心情發洩的出口...

而那個出口就是我自己認定對我而言最好的出口...

藉由迷戀偶像...抒發我心情的黑暗面...

呵呵呵...



每到年底...我就會陷入自我省思中...

自我省思到底有沒有用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只是啊...

今年的我...真的很愛懷念過去的生活啊...

於是我便想要寫這樣一篇反省文啊...

因為曾被說過..."這樣懷念過去,妳一定會沒辦法成長的!"

我忘記是誰對我說過這句話的...

但是...或許我真的能從過去尋找出前進的勇氣...

我......會試著努力...

雖然長大後的世界...或許會更崎嶇不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