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出事至今已過了一年多了。這段時間內,依舊有著許多相信我會回來的Fans,每當夜深人靜,我都悄悄的到任何一個持續應援我的討論版去看,只是悄悄的,只要知道依舊還是有人在等我回來的就足夠了,足夠讓我靜下心等待處分結束那天的到來。

雖然有時會忍不住有想放棄的念頭,但都是因為每個人一句句「内、帰り。」、「内、大好き。」各式各樣應援的話語,讓我打從心底感到溫暖,也使我產生了更多的勇氣。



「你在看什麼?看到這麼晚了還沒睡啊?」錦戶的聲音從身後傳來,聽到錦戶的聲音,內趕緊將自己正在看的應援網頁關掉,也順手將差點滑落的淚水擦掉。

「沒看什麼啊!」內回頭便對錦戶露出燦爛的笑容,想藉此逃避錦戶的逼問。

可惜的是他的這種故作堅強是瞞不過錦戶的,但是錦戶也知道內是不想讓自己擔心才這樣的,於是他也就不再逼問他了。畢竟所有人都知道內每晚都在看什麼東西,但也不想拆穿他偽裝出來的堅強。

「沒什麼的話就早點睡啊!把電腦關了!我們去睡覺吧!」錦戶淡淡的做了結論,說完便轉身離開房間。

每個人都跟內一樣心急,急著想讓他回來。但結果還沒下來之前,誰也不敢妄下定論說,內一定會回來或者內一定不會回來這種話。畢竟這樣受傷的不只是歌迷、也是兩團的成員們,更是內本人。



在內一度想要放棄的時候,他在網路上晃呀晃的,就發現了許多應援他的討論版。這才讓他重新燃起了信心及勇氣對於復歸一事。



「嗯!好~我把電腦關了就會去睡覺的。」內溫順的回答,緩緩的將電腦關掉。

伸了伸懶腰,內也覺得睏了。內默默的跟電腦道了聲晚安,就像是在對著網路線另外一頭所有支持他的人說,說完才心滿意足的離開了房間,乖乖的隨著錦戶去睡覺。



這是內每天必做的事,在他等待錦戶回家的這段時間裡一直都會做的事,像是要繼續提醒著自己不要放棄般的,不斷的從歌迷們身上得到勇氣,有了勇氣便有行動的動力。



_好きやねん、内ちゃん。          From Fans&Member

_オレもう。                                                                From 内





只要有了勇氣,再大的困難都不用怕。

願望會有實現的那天的。

相信這點就能持續的等待下去。



END



---------------------------我是分隔線-------------------------------------

如題...這是給親愛的小MA的生日賀文。

雖然晚了兩天...請笑納~~!!!((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