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塊麵...

陪伴所有基商學生度過三年歲月的超溫暖早餐...

我真的每到冬天就想吃啊...

在畢業之後的這兩年...

我已經超級想念起七堵的早餐了...

我真的好想吃喔...

現在搞的我一看到基商的學生就想問...

你們有沒有吃雞塊麵...

↑我要是真的問了的話...就真的囧了吧...

唉唉唉...

我極度懷念基商周圍的早餐啊...

玉米濃湯+麵...

雞塊麵...

油飯...

皮蛋瘦肉粥...

啊~~~~越來越想吃了啦...

基隆真的好冷喔...

我快瘋了...

現在都還沒入冬耶...

冷成這樣是怎樣啊...

我的手現在都是冰的了...



誰可以幫我從七堵送雞塊麵到崇右啊.....←有就見鬼了...

嗚嗚嗚...

七堵如此的遙遠啊...

我需要溫暖啊~~!!!!



*圍巾*

我也開始織圍巾了...呵呵呵...

第一次學用棒針...

用上手後...

整個就是欲罷不能啊...

呵呵呵...

我買了超舒服的毛線...相對的價錢也貴...

只是真的超舒服的啊...

軟軟的...溫暖極了...

只是啊...

我家小妹說...

我那條圍巾織完後....可以跳夢物語了....((笑倒))

好啦~想跳夢物語的...

可以跟我借圍巾喔...((燦笑))

我從星期六開始織的...昨天就織完一球了...

呵呵呵...

織太寬了啦...

剛剛算了一下...

51針耶...整個就是太寬了...

開頭是我家小妹幫我開頭的說...

沒想到...居然從原先打算的17針變成51針...

我剛剛就囧了啊...

果然可以用來跳夢物語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