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其實我的感冒病毒總是會在看過醫生之後....

才會強烈的爆發出來的...

話說其實我已經咳嗽咳很久了...

但是呢...

那都是時好時壞的症狀...

只要換季就會這樣...

可是呢...

就當我某天真的覺得喉嚨超不舒服的時候...

我就去看醫生啦...

看過醫生也吃藥之後...

我的鼻音反而這時才跑出來...

在經歷過鼻音重到...我家小妹說:妳的聲音讓人一聽就覺得...跟妳說話就會感冒的樣子...

有這麼誇張嗎???

事實證明...是真的...

我的病毒就會開始發威了...

果不其然的...

首當其衝的當然是每天都跟我同寢的大妹了...

她每次都是第一個被我傳染的...就在我快好的時候...

所以...她是會傳染回來的...

於是我的感冒就有一種永遠都好不了的感覺...((苦笑))

我家大妹現在已經禁止我對著她說話了...((面對她說話))

我家小妹今天也中標了...

她今天....一直對我說...都是妳害的啦...又把感冒傳染給我了...

這....這....這可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唉唉唉...

現在三天份的藥都吃完了...

唉唉唉...

還是處於鼻塞中啊...鼻音超重的...

雖然小曼曼說她喜歡這種聲音...她覺得鼻音重的聲音很好聽...((我不懂))

可是...對我而言....這是苦難啊...

真的希望能快點好啊~~!!



醫生說我的鼻子現在處於過敏狀態...

很容易流鼻水.......

這不就是說...我會跟我家的たっちゃん一樣...

















一直流鼻水傻笑了嗎....囧TZ







明明不舒服卻硬要搞笑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