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語焉不詳的電話...
這樣會讓我胡思亂想啊...
我已經沒任何興趣了...
所以...要再來玩曖昧遊戲嗎???
我覺得我可能玩不起吧...
我想...你應該也玩不起...
那麼...就都不要玩吧...
呵呵呵...((苦笑))

我想穩定下來...
但是又找不到人可以讓我穩定...
所以...我現在需要穩定及安定...
給不起的...我想...不要玩吧...

我已經看過太多例子了...
是說...我沒有想成為當事人的想法啊...

曖昧...是最難玩的遊戲...
也是最玩不起的遊戲...
所以...我自動棄權...呵呵呵

我懷念高中時的幸福...簡單的小幸福...


我現在真的有身心疲憊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