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集入手~!!!((笑))

我終於拿到了~~~!!!!!((狂High))

其實在星期五就到了...

只是我到星期六才拿到手...

呵呵呵...

真是個可愛的男人...

我超愛小剛的啦~~~!!!!((暴走))

怎麼會有人那麼可愛咧....

只是啊~

那個封底...很危險耶...((笑))

害人家都不想給別人看...

我們店裡的人還把標打在小剛點點上...((羞))

堂本剛...是個引人犯罪的人啊......

討厭啊...我越來越愛小剛了啦~~~!!!!((又暴走))

不管是在海邊玩水的小剛...←讓我想到雲霄飛車羅曼史...

不管是在洗花瓣浴的小剛...←雖然有一半在惡搞...那個花瓣貼點點...

超可愛的小剛啊~~~~!!!!

根本整本都是可愛的小剛啊...

請大家找帥氣的小剛給我...((這是在募集啥???))



可愛的小剛...我已經翻了三次以上了...

整個就是很愛啊~~~!!!

這個男人真的讓人很愛~~!!!

真是讓人不得不愛啊...

也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