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我跟我家大妹的房間...

大家還記得...我說過我家房間都是海報吧...

這次呢...

終於可以放上來了...



↑這是我妹睡覺的那個方位的牆壁...應該看的出來她的本命是誰吧...



↑這也是偏我妹那個位子的牆壁...應該算是她面對的正前方...所以還是看的到她家的老公...



↑這跟上一張是同一面牆...但是已經偏向我這邊了...所以...小雅現身了~~((笑))



↑這就是我的牆壁了...看的到關八跟小剛他們吧...還有我家公主啊~~!!

其實...我這裡最多的還是小剛...((笑))

對了...其實原先還有掛報的...

我這邊的窗子上...原先是KinKi Kids超稚嫩時期的掛報...

至於我妹那邊的是...Takki超稚嫩時期的掛報...

可惜...兩個都掉了...((哭))

對了...

我睡覺的正上方...也就是天花板...是...↓



至於我家妹妹的是↓



應該看的出來是誰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她怎麼可以將她老公拍成這樣...

哈哈哈...

這就是我跟我大妹的房間...

至於我家小妹的...<最近被飛輪海入侵中>

那可就是秘密了...↓這算啥秘密...






只是啊...

就是滿牆的NewS...跟山P&亮ちゃん...

那對我而言...

是未知的國度啊......((什麼跟什麼...))

好啦...

這就是我們房間的介紹...

如果有更新再說吧...

距離上次說過的擺設...

已有大幅變動了...

因為上次...我妹那邊都是KAT-TUN...

直到有了兩張官方海報後...((嵐的))

就變成這次這樣啦~~!!!!((笑))

好啦~

結束囉~~~!!!((燦笑))



お休みなさい~~!!!

じゃ、まだ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