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說...

我原先很白痴的想說...是塑膠手環的...

結果...其實從一開始就說過是幸運繩了...((可見這人多粗心...都沒在注意的))

我是聽了笨妹姊姊說有一人一色這件事...

然後就完全決定...我要買~~!!!

後來就沒去注意了說...呵呵呵...((傻笑))

好啦...我最近很不認真...不管對任何事...都很散...((擺明就是欠揍))

呵呵...

剛剛上CIA看到了幸運繩的照片...

所以就打算PO上來囉~!!!

綠色很漂亮...可是忽然覺得沒買紫色藍色很可惜...

因為顏色好漂亮喔...



對吧~!!((尋求眾人的回應中))

顏色真的超漂漂的啦~!!!呵呵呵...

我真的覺得顏色比我想像中的要好看許多啊...

想想看...如果是塑膠手環的話...顏色有時沒那麼好看啊...((笑))



--------------------------------------分隔線------------------------------------

我在打這篇之前...

有很自找苦吃的先去看了姊姊的網誌...

然後...

好吧...有雷...

而且...還蠻大的雷啊...((苦笑))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