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から...変化じゃないよ...

呵...超喜歡這個版面的...

因為是全家族的點名啊...

不想換捏...但是每一個月換一次面版是習慣了說...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啊...

所以目前陷入矛盾中...

一個月怎麼那麼快就過了咧....



我說啊...

當我家的音樂可以播放後...

今天早上我就是被サプリ給吵醒的啊...

超昏的...這可是上個檔季的戲啊...

沒辦法啊...誰叫我家就在快完結篇前出問題的...

所以我家大妹今天起了個大早...

拼命的看她家小烏龜啊...

看完サプリ接著看たったひとつの愛...

全然のカメのタイム...

我的My Boss My Hero還沒看完啊...

呵...我家完全就是在追舊檔期嘛...

總之...每次都這樣啊...

只要我家大妹先碰到電腦...

就是ALL KAME&JIN TIME...((苦笑))

所以我今天早上是被小龜裡的小龜給叫醒的...((繞口令??))



好啦~來去睡覺了....

今天明明就很累...



じゃ、お休みなさい~!!

まだ明日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