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感受到我對你的寵溺是我對你的愛嗎?



                   _中丸雄一



總是習慣照顧別人的我,在見到你的瞬間就立刻知道你絕對是最需要別人照顧的人,即使你一再的想要表現出你偽裝出的堅強,仍是逃不過我敏銳的直覺的。



但或許你並不如我自己想像中的需要我呢?



我最近常這麼想著。



看到你有時會跟龜梨及田口出去,我不禁會在心裡認為其實你並不需要我吧!



我想你的任性及對我的依賴或許真的是我刻意寵出來的吧!這是希望你只需要我且愛上我的手段,な!你需要我吧!



「今天啊...可以呀!等等沒事就可以陪你去喔~!」今天又是你習慣性逛街的日子,果然不出我所料的你過來找我了,雖然我一定會陪你去的,但是我卻故意的遲疑了,好讓你緊張。



看到你鬆了一口氣的臉,我可以認為我猜的沒錯吧?習慣性的用同一句話打發其他要來找我的人,習慣性的牽著你的手走出樂屋。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為你而養成的習慣,な!你感覺的到我愛你嗎?



猜測,是愛情裡最可愛的遊戲,但卻也是愛情裡最危險的因子。



「龍也今天想去哪裡逛?」我笑著問著在我身後異常沉默的你。是不是有什麼事要改變了呢?我只能兀自的猜想著。



「你...」聽著你說到一半的話,心裡有些著急的想催促你說完,但我卻依舊不動聲色的繼續牽著你的手。ま、順其自然吧!我只能這麼的說服自己。「沒事,我今天想去買項鍊!」你迅速的轉移了話題,也恢復成平常的你,是大家認為平常的你,不是我認為的平常。



可以感覺的出來,你在遲疑,但是卻又不打算告訴我在遲疑些什麼。



ね!你能跟我說你在煩惱什麼嗎?



ね!你知道我很擔心你嗎?



兩個人,那麼近;心,卻那麼遠。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