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高中同學嫁人的日子....

呵呵...

不是很熟的同學...但是還是很開心...

今天也等於算是同學會的一種吧...

因為連老師都有來...

新娘已經懷孕十個月了吧...

預產期是11月初...

呵...我又在替別人緊張了...

又不是我要生...但是我就是比當事人還要緊張啊...

希望也能順利生出個健健康康的小孩啊...

是男生喔...嘻...

總之...

就是希望她可以過的幸福ㄟ...

畢竟是我們所有人裡面最早嫁的啊...

呵呵...


對了!我那張被余花花強吻的照片是誰拍到了???

我要照片啊~~~~((狂伸手))

幸せ欲しい...みな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