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家都還沒拿到...((嘟嘴))

為什麼別人都拿到了...((繼續嘟))

我已經看到了兩張寫真集的照片了耶...((淚))

堂本小剛...

我想看的血腥照啊...((會讓人噴鼻血的血腥照))

嗚嗚嗚...

我想要看啊...

就算會被某王子詛咒我也要看...

我就是想看某王子性感小桃剛啊...((打滾))

算了...

再不出現的話...

我就直接把給綁回家吧...((算計中))

哼哼哼...

我一定做得到的....((仰天大笑中))



<就在琳子不注意的時候...小剛已經被某王子抓去藏了...>



唉...最近的我已經快瘋了...

我真的超想要拿到寫真集的啊...>0<



還有啊...

最近那顆桃子...的造型...

很讓人抓狂啊...

雖然不會顧慮旁人是的特色...

但是...請不要太過搞怪啊...((哭))

說...這樣要我們怎麼辦...

雖然我一定還是會挺的...

但是不要讓我挺到有火大的感覺啊....((摩拳擦掌))...



以下↓是我覺得超可愛的小桃照...((難得連光一一起放...<笑>))







***********瓦搭希瓦分隔線**********

的行程...............很滿...

滿到讓我傻眼的地步...

希望不要太操自己啊...

要開SOLO CON...

而且...還有巡迴CON...

你們不要太累了啊...



其實今年還蠻想飛到日本去看CON的...

只不過...

我還真的沒時間咧...

怎麼辦咧...

越來越想飛到日本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