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想臨時抱佛腳...

但...佛的腳卻升的超高的...根本啥也抱不到...((吐舌))

我只能說...

我死定了......

今天西洋文學概論...期中考...

根本是被白烤(考)的....

啥也看不懂...

唉唉唉...

這叫自作自受吧...

難怪連佛祖都不想理我了....

根本就不讓人家抱祂的腳啊....<謎音:妳抱自己的腳比較快吧!>

可惡啊...

完全就是沒辦法後悔了...

要期許自己的期末考嗎...

要把希望放在期末考嗎...

那似乎要從現在開始努力耶...

我可能依舊會不知死活的繼續下去吧....((眾踹~一腳被踹到天邊))

...........................................((努力爬了回來))

第一次對自己的成績這麼沒把握啊...

這可真是從小到大第一次咧...

神啊....佛祖啊....主耶穌啊....<眾神:這可不干我們的事啊!!>

誰都好...下次讓我抱抱佛腳吧....((欠扁))

好啦...我知道要靠自己.......

但是就讓我發瘋一下唄......已經神智不清到胡言亂語了....



努力祈禱我家的たちゃん不要學到不好的字....我可都沒罵髒話喔....((甜笑))



好了...我要出門上班了...

就這樣啦......((累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