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崇右應外大樓拍下的山下景色。

 

情緒爆炸的臨界點究竟在哪裡,這兩年來我真的不斷的再挑戰自己的臨界點...

似乎該逃向別的地方脫離這種每天都讓我喘不過氣的生活,但,目前沒有辦法實現。

聽著離開地球表面live的約翰藍儂結束時的對話...
小孩子:嘻嘻嘻~
阿信:你是誰?
小孩子:我是十歲的你
阿信:喔~那你來做什麼?
小孩子:我來看十年後有沒有成為我喜歡的大人啊!
阿信:那...怎樣才會是你喜歡的大人?
小孩子:就像你們的偶像那樣不斷追尋自己的夢想啊!

我在客運上聽到上面這段話默默的流淚了,十年前的我一點也不想要變成現在這樣的我吧!

連現在的自己都無法接受的自己真是痛苦的存在。

要努力讓自己成為自己也喜歡的人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