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了...

整整五天沒寫網誌了...

完全就是死在英文裡...

這五天我都在打英文課文啊...

差點沒死掉...

我真的覺得自己離天國不遠了...

每天都熬夜到凌晨2.3點才睡...

我家小妹幾乎每天都會跟我說一句:小心爆肝...

而且還在我打工的時候...幾乎都叫我家大妹幫我打...((太感謝了...))

我都快要期中考了...

這又怎麼能夠早睡咧...

呵呵呵...



請讓我這個學期順利的渡過吧...((期望狀))



*今天*

今天是我家大堂姊訂婚的日子...

又嫁掉一個了...

看著別人過的幸福...

我就覺得幸福啊...

只是...

我越來越覺得...

我阿伯...好像越來越孤單了...

四個女兒...不嫁就都不嫁...

一嫁起來...一年解決兩隻啊...超厲害的...

呵呵...

今天依舊一直在老話一句...要吃我的喜酒...再等等吧...((笑))

怎麼大家都講不聽咧...呵呵呵...



我家三堂姊肚子裡的小Baby...是個女生喔...

而且預產期是在下個月月底啊...

11/27...預產期...

呵呵...

感覺得出來...她很緊張啊...

希望她能順利的生產喔...

一定會是個可愛的寶寶的啦...((甜笑))



好了...

我快不行了...

該好好休息了...

明天除了要上課...還要上班...

還有一堆事要做...

就先降啦...

じゃね~

お休みなさい...

まだ明日ね...((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