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主的賀文過後...我幾乎很少寫網誌...<也才不過第二天>

其實...在生公主的賀文時...

我覺得自己寫不出東西了...

完全覺得...一點都不順手...

其實我想說的是...忽然覺得自己文筆不好啊...

可能是碰到了低潮期吧...

總覺得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那麼的順手以及順心...

雖然這樣才是人生...

但是...只要一碰到這種感覺就會忍不住的自我嫌惡起來啊...((無力))



算了~忘掉這種感覺吧...

來說點有趣的事情...((笑))





說到這個...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少夢到我喜愛的男人們吧...

不要說是那幾隻了...就連一般明星都很難夢到...

唯一夢到的那次...卻是屬於被嚇的狀況...((遠目))

而我已經完全放棄所謂做夢這種事...

沒想到就在前些日子裡...

我居然夢到了兩個我完全意料不到的人出現在我的夢裡...

那個人是-成宮寬貴...((傻眼))

而且還帶了-旬少爺...也就是小栗旬一起出現

而且居然是出現在我們學校裡耶...((果然是夢))

經典的來了....

我居然把我那喜歡成宮寬貴的同事也一起帶進夢裡了....((笑))

場景是學校的某個角落...

不知為何的成宮寬貴帶著小栗旬在我們學校擺攤位....而且還是小吃攤...((夠謎了吧))

而且...我家那個也超愛成宮寬貴的大妹...居然只盯著小栗旬看完全不管成宮寬貴...

雖然兩個都是她喜歡的...但有差別待遇喔...((笑))

然後我居然是一直在跟成宮寬貴講話...還有我同事也一直盯著成宮寬貴...

我只記得最後的結果是...

我同事指著桌上的小吃...素雞、紅燒肉...問成宮寬貴喜歡哪一樣?

結果成宮寬貴的答案居然是紅燒肉....((笑))

我同事居然說:你居然會選這麼平凡的食物?((笑倒))



結果...我就醒過來了...

醒過來之後的我...

只有一個疑問...那就是~為什麼我會夢到成宮小貴貴以及旬少啊....((整個很不解))



*以下是夢境位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