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完全懶得動啊...((我滾))

累...完全不知道是在累什麼的...((繼續滾))

只想一直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滾到一半被踹住))

唉...還是得起床面對新的一天啊...((那隻腳是我家大妹的腳))

也不是多懶啦...

只是...就是想逃避一些不算事實的事實...((啥?))

逃避...((我滾))

雖然不是好事...

但我卻認為...或許會有可掙扎的空間...

懶就算了...

還盡打些怪話...

算了...

果然連我的腦子都懶的運作了...((找藉口~踹))





讓我用小剛混過去吧...((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