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呈現緊張狀態的我,還在店裡跟小Ma看小N來台的接機畫面,越看越覺得今天的行程會很危險,也很怕會臨時說不開了一直緊張著,總算看到算是肯定的公告出來,所以還是決定要去排週邊。

今天早上被我家小妹挖起來後,傳了簡訊問小Ma是否能順利出門,接著就確定要延後出發,不過這決定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總之我們還是殺到小巨蛋去了!一開始是覺得天氣應該不會很糟糕吧!沒想到,這世界上最不可預測的果然還是天氣,而我的雨傘也就在出台北火車站時就報銷了!((驚))而且風雨實在是大到連計程車司機都不願意載人,好不容易有輛計程車讓我們上車了,也讓我們到了小巨蛋,司機還很好心的停在可以讓我們在一下車的時候就有躲雨的地方的位置。

進到小巨蛋,我只能說人多到一種可怕的境界。周圍放眼望去全是J家飯的世界比去年排嵐的週邊還誇張,因為這次我親眼看到了日本的貴婦團,一個比一個穿得還要像千金小姐的樣子,一買完週邊還可以有專車送她們回飯店!這福利真的是太好了吧!((羨慕))就眼睜睜的看到他們人手一袋週邊的感覺,好想搶啊!((笑))排隊排到某個定點不動時,忽然聽到從樓上傳來了熟悉的音樂,大家就在說是什麼歌,還有人跑到廁所去聽他們綵排((笑)),聽到綵排的時候就完全把可能會延期的公告拋之腦後了,接著就越來越期待;不過還是有害怕外頭的天氣,基本上,我家打從買票開始就完全沒有跟我家爸爸說過我們要去看演唱會,因為他絕對不會讓我們去的,所以就連今天決定要去排週邊以超級緊張的心情出門的,而且也是因為今天原先是照常演出的,所以就想說買完週邊還可以喘口氣等開場,沒想到在排隊的N個小時內,只見窗外的風雨越來越大完全沒有要停止的跡象,而且我家的眼線-我家二妹也說我家爸爸已經知道我們跑去台北的事情了,還緊急打電話要我們快點回家,因為已經沒有車要開了!((驚))而且我爸還是完全的暴怒中!((抖))一聽到我家爸爸在暴怒中,我只能說我超級後悔在颱風天跑出來買週邊的,可是都排很久了雖然很想立刻回去可是也沒有辦法,此時就拜託了Tomo幫我們買週邊,因為她們比較前面,此時又不斷的接受電話的疲勞轟炸((雖然被炸的都是我家小妹)),心情就越來越低落。好不容易終於在三點之前離開了小巨蛋,而且我家爸爸說要到台北來接我們((抖)),所以我就硬著頭皮找小Ma她們跟我們一起坐車回基隆,一路上沉重的氣氛讓我們完全不敢交談,而且路況真的很糟,總覺得在今天之內我徹底的感受到何謂世界末日。整路都在懺悔自己為什麼一定要跑出門去買週邊,為什麼要讓父母這樣擔心。整路都在擔心自己回家會被罵得多慘,但反而我家爸爸沒罵人時我就更加感到害怕....不知道耶!

今天完全就是經歷了許多奇怪的經驗,如果颱風沒有來的話,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打網誌了!如果颱風沒有來的話,我現在就不用擔心明天的第一場不知道能不能夠看到了!如果颱風沒有來的話,我絕對可以成功的瞞過我家爸爸快樂的看著演唱會接著又平安的回家....可惜以上的如果都沒有發生,一切全都是因為颱風來了,把一切搞的一團糟!

煩啦!第一次這麼討厭颱風!明天要一切順利啊!!!





Ps.1 Mari我家爸爸今天的態度真的很糟,真的是超級抱歉的!((跪))只是我想說幸好我爸沒問妳是我那一方面的朋友,不然我絕對會被逼著辭職的,因為他會把對我們而言不好的朋友隔離....((暈))他沒問真是萬幸!((感謝上帝))

Ps.2 排隊的時候已經心情很不平靜卻還一直聽到有人莫明的尖叫聲真的會忽然火大!難道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人心惶惶嗎?!這樣嚇人是很好玩喔!?((怒))

Ps.3 週邊目前隱居在小Ma家,等風頭過才會拿回來。((黑道?))

Ps.4 事實上今天取消是對的!((笑))

Ps.5 請不要在星期一看到我時說我是瘋子!((笑))

Ps.6 希望一切順利結束!((誠心誠意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