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忽然想到他啊...

就在我最近逐漸的沒怎麼管新KAT-TUN的動態時...((因為我跟不上24HTV的速度...索性就不跟啦~!!))

忽然的...

這位先生就蹦進我的腦袋裡了...((傻眼))

說真的...

我真的很少去注意到這位先生的一切...

畢竟我家老公又不是啊...

所以說...

我一直覺得最近的自己有些異常...

忽然很想看看這位先生的身影啊...

或許是呼應到了吧...

緯來又要重播ANEGO了...



我覺得...或許是因為某烏龜最近曝光率太高了...

所以...更加的導致我忽然想看這位先生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而且...最近有些被這位先生的歌聲所俘虜啦...

而且...我還看到了這位先生久違了的可愛笑容...

這叫我怎能不想咧...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的很想啊...



目前正陷在這種奇怪的漩渦中...

到底誰能告訴我...我到底怎麼了???

這種感覺並不是對任何一個命的感覺...

只是一種有些想念老朋友的感覺...

<龍也:妳什麼時候跟笨狗變成好朋友了??>

<琳子:老公~那只是個形容詞啊!!我也確定我跟沒變成好朋友過....((汗))>

總之這種異常現象...

我真的只能說是無解啊...((攤手))







以上...就是我今天超異常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